DSC07629
耶嘿~!要去海島度假囉~!

一出那霸機場,濕熱的空氣馬上撲面而來,果真是來到了海島~短短一個小時的航程,就到了充滿了海洋氣息的度假島嶼,機上甚至來不及供餐,只發了瓶裝水和雞肉捲了事,連一部片子都看不完,就已經降落了。

兩小居然在機場候機的時候遇到了XBOX的遊戲機!
DSC07680

第一次玩遊戲機,超開心~!(其實根本不知道怎麼玩...)
Xbox at airport

到達的時候已經晚上九點,一家四口風塵僕僕搭了monorail、走了一段路才到達今天的落腳地,好久沒有這樣簡單地帶著小孩出遊,沒了和朋友哈拉打屁的愉快活動,只能認真的和屁孩相處,對屁孩來說,真不知道是福是禍啊~

一出機場,馬上能體會那些從美國回台灣的朋友的感受--超級潮濕!不用動就可以三秒汗流浹背~從機場到monorail的車站要走大概五分鐘的路,通往市區的monorail車站在國內航線Building,爬上二樓,就是車站入口。
airport to station

這可是日本最西端的車站唷~(最南端的就在下一站"赤嶺")
DSC07734

剛滿六歲的麵仔就在這最南端的車站,買下他人生的第一張付費車票....(那些搭車不用錢的日子,就成了歷史啊....)
DSC03343

從機場要到我們的飯店Daiwa Roynet Hotel,幾乎就搭了三分之二的路程。
monorail

走在沖繩熱熱黏黏的空氣裡,麵麵突然說:「這是什麼味道啊?」原來大海的味道喚醒了他的嗅覺,媽媽正這樣浪漫的想--「我不喜歡這個味道!」Orz...小子,接下來幾天,你都要和這個味道相伴哩~

出了車站並沒有Daiwa Roynet Hotel的指標,問了路之後才知道是從西口出去,繞了DFS半圈終於走到了飯店,還好沿路有美麗的Cartier、Tiffany扛棒相陪,走起來心情愉快。
get to the hotel

在沖繩的第一晚,我們選擇了Daiwa Roynet Hotel,離開了Monorail車站,從西站出口下來後往左迴轉,沿著DFS美麗的建築一直走,就會看到閃著Daiwa的銀色招牌,我跟Daiwa不熟,但我跟Lawson很熟,Daiwa的樓下,就正正地開了一家Lawson,對於夜裡的遊子來說,真是再安慰不過了,還沒到Check in大廳,馬上殺進Lawson,抓了泡麵和啤酒才心滿意足地踏入Daiwa。

我愛Lawson!!
lawson

Daiwa挑高的大廳,精緻小巧,白色的坐墊襯著藤椅,營造出一種度假海島的氣氛,不過辦完check-in手續之後,居然是讓房客直接在櫃臺挑選需要的備品(ex:髮圈、浴帽、濾滴式咖啡...等等),可說是相當的有環保概念,然而第一次遇到,還是有點訝異。

Daiwa的大廳小歸小,但整體的色調十分搭配。
DSC03418

雙人房已經完全沒辦法滿足我們家了,很大隻又很會滾的麵麵讓我們一定要加床才行,滿滿是床的房間,讓人有一種安心感,結果其實爽的是老杯和麵仔,老木和咪醬還是很可憐的擠一張大單,這一定要好好來研究一下才行。

屁孩看到兩張大床,馬上開心地跳過來跳過去,咪醬後來掉到床下,也是剛好而已:P。
jump on the bed

麵麵和咪醬在這裡享用了他們人生中的第一碗泡麵,咪醬喜歡到奮力地學習拿兩根筷子,就是為了不靠別人一口接著一口,老木來碗辛拉麵之後,一定要加碼一罐沖繩限定的啤酒啦!度假真是好,讓老娘把這兩個禮拜煩心的事全都拋到九霄雲外,把先前搜尋的索引標籤一個一個關掉,我要來好好地享受這片碧海藍天!

第一次吃泡麵,吾賣!!
DSC03432

為了要吃美味的泡麵,連筷子都突然會用了!!
instant noodle

舟車勞頓了一天,當然要好好泡個澡來迎接隔天的旅行啦!
DSC07800 

<住宿info> 那霸歌町大和Roynet飯店

第一晚因為到沖繩已經很晚了,所以我們Daiwa Roynet Hotel Naha Omoromachi。

地點很讚,離車站真的只要走個十分鐘,而且旁邊的DFS就是租車的地方,取還車方便;更讚的,對面就有個Main Mall,開到晚上十一點,裡面有個超大的手創館,光看都看得很過癮。

房間床墊棉被枕頭沒什麼可以挑剔的,不過我們第二次入住時,碰到了一間尿臊味超重的房間,請飯店人員來處理,他推託只要開開冷氣就沒事,每間房間都一樣,結果沒有堅持換房間的結果,就是聞了兩天的尿臊味Orz...所以如果房間不滿意,換房一定要強硬!

2016/06/21查了一下Agoda上面的價格,雙人房大概都是台幣三千五左右,還算合理的價錢;不過已經有隻大屁孩的我們只能訂三床房,一晚不含早餐大概五六千,孩子越大旅行越貴啊~~~

Agoda訂房請按這邊:那霸歌町大和Roynet飯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