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5802
可以和湯圓粉圓姊妹花一起Baby Boss初體驗,真是太幸福啦~

咪醬比哥哥好命,才剛過三歲生日沒多久,就有湯圓姊妹花一起約去Baby Boss,這一天,便由哥哥領軍,在暑假的下午時段,我們來到職業體驗城。

少了開場的職業城歡樂舞蹈,似乎少了點什麼,不過馬上被緊張的情緒取代,時間表慢印了三分鐘,就好像過了三個鐘頭這麼長,稍微研究一下,就衝往藝術學院,準備進行藝術家培訓課程。

結果一個排隊的人也沒有....果然是一天只有兩梯次的冷門職業啊...不過對於麵麵沒差,他已經開始準備無差別蒐集職業卡片計畫(傷荷包...),所以這種難得的卡片正合他意;對於三個初次體驗的小妹妹來說,也是挺適合,專人專班,完全不受陌生小朋友打擾,讓怕生的小粉圓,能夠在哥哥姐姐愛的包圍下,開心地進行Baby Boss初體驗。

除了我們四隻沒有半個別人,等待區突然變得好...空唷~是說連排個隊都可以這麼有戲嗎?
waiting

一堂課下來,對於冷門的精髓暸然於心,完全就是個畫畫課,唯一一樣可以讓老杯老木心跳快一小拍的,就是一開始戴上的那頂毛茸茸的小畫家帽...

戴著小畫家帽還挺可愛的,而且整個工作是只有寶貝們,拍起照來真好看!(←自我安慰)
painting

不過這個犧牲打值得,跟別的場次比起來比較早結束(合理...),所以領了薪水一下工,我們居然就可以到旁邊排15:55的巡邏警察,完全無縫接軌!

著裝之後稍微操練一下,就準備出去抓壞人囉~
police prep

小女孩,你準備好了嗎?
SAM_5574

上次就陪麵麵當過巡邏警察的老木這次非常驚艷~想不到不同帶領的大姊姊,效果居然這麼不同,一邊巡邏還一邊演情境劇:

「快快!!找掩護!找掩護!!」

「拔槍!!」

「注意注意~」

一整個在拍警匪槍戰片的感覺,媽媽我緊張得連相機都拿不穩了:P。
police acting

看我們小女生也是非常投入,巾幗不讓鬚眉~
DSC05690

讓最近愛極Cosplay的麵麵玩得超開心,總算有個人懂他的世界了~而穿著超大防彈背心、一直被掉下來的警帽遮住眼睛的咪醬,也相當認真的投入警察的角色,看著這隻小不隆咚的小不點,跟著哥哥一起蹲下找掩護(還會拔槍),真是讓媽媽看得笑不攏嘴,這大姊姊真是太....會帶了啊!!

打拳收操後...敬禮!!咪醬,你的敬禮很特別唷~
police boxing

這些小警察們真是太可愛啦~(阿妹~喜歡嗎?爸爸買給你~)
cute police

經過一番激烈的培訓,準備打道回警察局,如果你有機會選場次(是不太可能啦),就是這個「天天」大姐姐,超棒的!!
police ending

再一次稱讚小畫家這個犧牲打,當完警察,居然也就順順地接到了旁邊的消防隊員,目標在新卡片的麵麵在媽媽的慫恿之下,居然跑去當「芳療按摩師」,真是為了卡片折腰的最佳代言人。

趕快在下一場開始之前,補出一點熱量!麵哥~你那頂浴帽是戴上癮囉?
fireman waiting

不過沒想到媽媽成了這個職業的獲益者,原來芳療按摩師上了十多分鐘的課之後,媽媽就可以進去當實習客人!平常要這小子幫我政治不正確地按一下,當然是非常隨便地敷衍捏一捏,這下居然認認份份地從肩膀按到手臂,再從手臂按到手指頭(灑花~),當下立馬決定以後每次都要把小孩騙來作芳療按摩師。

沒想到兒子當芳療按摩師,媽媽有此等好康!
massage

老木在開心地享受兒子的服務時,女兒跑去當消防員了,雖然這篇的標題是「咪醬Babyboss初體驗」,不過好幾次老木都因為要帶哥哥衝鋒陷陣而缺席(淚),還好有乾爹乾媽事後的實況報導,才稍稍緩解了遺憾。聽說她很專心、聽說她手腳麻利地咻一下溜下鋼管、聽說她第一輪被派去拿封鎖線、聽說她頻頻回頭看著正在噴水救火的湯圓粉圓覺得莫名其妙....我看著照片裡那超大的安全帽不聽話地一直遮住她的眼睛,聽說著聽說,咪醬~下次為了媽媽再去當一次消防員好不?

三歲小孩和六歲小孩玩BabyBoss的表情很不同,六歲小孩大概都知道自己在幹嘛,但是三歲小孩大概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。
fireman

趁妹妹們還在打火時,認真研究時間表的媽媽發現這空檔哥哥可以學一下修汽車(1710汽車維修中心),雖然都不知道大姊姊在跟他們說什麼,不過遠遠地看到麵仔的笑容,應該是非常寓教於樂。

不只看引擎蓋裡面,還會看車子下面,這汽車維修員的職訓沒有在打馬虎眼。
mechanics

1650開始的消防員結束之後已經快要1720,我們決定孤注一擲,投資大量等待的時間給1805開始的航空公司。

去航空公司當培訓的空服員和機師,可是Babyboss職業訓練城從2008年開幕以來最夯、最轟動的職業,不知道為什麼,那些穿著機師空服員制服的小孩,總是會讓家長們瘋狂~這次,難得湯圓姊妹花從高雄上來體驗,決定認真排隊,我一定要拿到心中的畫面--麵麵機長左擁右抱著妹妹空姐們。

40多分鐘的等待,剛好讓孩子們好好地吃些東西,我們對航空公司熱門程度的估計完全沒錯,40分鐘前,滿一半,30分鐘左右,空服員全滿,機長也差不多在20分鐘左右拉起了額滿線,果然名不虛傳地搶手,不過20多個屁孩擠在兩公尺見方的小空間裡,那個浮躁的程度可想而知,就在快要暴動前,機長的機長出現了!迅速地穩定這群來應徵機長和空服員的屁孩,老木不過回個頭喝的飲料,轉眼屁孩全都消失,原來是帶到裡面著裝去了。

開始前半個小時就呈現這種熱鬧烘烘的局面,這大概是體驗城裡面密度最高的一個區塊。
airline waiting

下一次再看到我們的寶貝,他們已經穿上了制服,過大的衣服套在身上,實在讓媽媽很難忍住不笑,麵麵要是不努力撐住他的帽子,根本看不出來這是我兒子:P,培訓機長們出來才一下下,照片都還來不及拍幾張,就匆匆地登機準備起飛了;小空姐們的衣服好一點,雖然還是大得不可思議,但起碼沒有大帽子要帶,還能看得到小臉。

機長和空服員請登機!小湯圓的表情最到位,激像平常在路上看到很酷的那種空姐。
cabine crew

ㄟ?我的行李箱怎麼卡卡的?沒關係,我用搬的!(顯示為女力無敵的狀態)
mijian and luggage

令人驚訝的,空姐的杯木們可以登機耶!!我們剛好有三個小空姐,就得意地迎著那些機長爸媽們羨慕的眼光,登機囉~

我們居然有登機證耶!太威了~
boarding

希望那些機長的爸媽們永遠不知道我們在裡面幹嘛,這樣他們就會一直很羨慕....XD。好吧...客人就座,看培訓大空姐展示救生衣及安全帶使用,第一批小空姐推推車出來發雜誌,推回去,第二批小空姐推推車出來收雜誌,推回去,以上,除了看到自己女兒有時候的脫序演出(沒錯,我是在說急著要發雜誌給自己爸媽的可愛小粉圓~),我想這個職業體驗對孩子來說大概不是很有趣。

一開始就看到攝影師替一個一個小機師輪流拍照,想也知道花去多少時間...麵仔~媽媽能瞭解你的無奈:P(一張一百塊,媽媽也很沒尊嚴地買回家了Orz...)。
captain mien

機長我也不知道他們在幹嘛,從側拍螢幕看得出來麵麵三不五時在皺眉頭,大概是衣服太大、帽子太熱、機長室太擠,反正呢,麵麵下飛機的時候,煩躁得不肯跟妹妹們拍照,一心只想把這身衣服換下,嗚哇~~我的浪漫泡泡破掉了!

臭小子,希望下次你可以enjoy這個職業~乖乖地讓我拍張照!
DSC06096

下了飛機,看看時間還有最後一個體驗的機會,妹妹們選擇去育嬰室照顧Baby,而哥哥則決定去電力公司上班。

因為剩下來的白娃娃太過嚇人,動作慢的咪醬決定挑一個起碼眼神比較可愛的黑娃娃,我只能慶幸這是假娃娃,不然在妹妹無數次過肩摔之下,大概警察很快就來關切了;本來不起眼的電力公司沒想到這麼有趣,聽完老師講解,還可以出來修電線桿,重點是,衣服換一下下就好了。

阿妹~一邊照顧娃娃一邊挖鼻孔是正確的嗎?
baby sitting

本來以為無趣的電力公司,沒想到可以坐好玩的升降梯,還可以排警示錐,頂不賴的耶~
power company

下班了的老杯也來BabyBoss初體驗!你總算知道我們在忙什麼了吧~
DSC06193

這次從三點玩到八點,麵麵居然也是衝到了六個職業,跟上次十點到六點一樣!大概下午場真的人比較少一些,不過下午場對孩子來說果然體力很拼,還好他們都很努力的工作到最後;帶咪醬來的第一次,老木才發現Babyboss裡原來有很多超吸引小女生的工作,下次再帶咪醬來塗指甲油走伸展台!

看到這個出口牌,最高興的就是老木們了~終於下班了啊!!!
DSC06199

後記:咪醬這天回家之後,半夜一直哭哭做惡夢,老木自己以為是被育嬰室的娃娃下到,結果早上一問,居然是警察這個工作耶~!看來對三歲的咪醬來說,還是太緊張了。

<麵麵工作行程>

1520藝術學院藝術家
1555警察局巡邏警察
1635芳療抒壓中心
1710汽車維修中心
1805航空公司機師
1915電力公司

<咪醬工作行程>

1520藝術學院藝術家
1555警察局巡邏警察
1650消防局
1805航空公司空服員
1900醫院育嬰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