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年紀已到的關係,我們悠閒地在碧根行館摸魚打混到過癮,就開心地前往這次的重點行程—涵碧樓。

▼小麵~涵碧樓到囉~


▼貼心的趴車服務還有行李搬運服務。


日月潭的風景還是很美,從涵碧樓建築的框架中看到的日月潭,更是無懈可擊。秀麗的湖景襯著一小潭清水上的睡蓮,一股禪味就這麼悠然而生;門口的石獅、古意的中國椅、羅列的長柱子,還沒入房心早就平靜了下來。

▼石獅、古椅、老松。


▼涵碧樓裡像綠色鏡子一樣的游泳池。


▼拉比旁的飲料區。


▼一邊喝著涼茶,一邊等候check-in。


禪味歸禪味,身體的放鬆還是要閃開讓專業的來。

涵碧樓的第一個行程是「貴婦SPA」。所謂貴婦SPA就是有專人給你按摩、泡澡、蒸氣浴再來個烤箱,不過最重要的一個部分就是——不可以帶小孩。所以貴婦SPA是女士的第一個行程,而男士們的第一個行程則是「三個奶爸三個娃」。

開心地跟小麵和麵爸say掰掰,我頭也不回地大步邁向SPA館。

▼洋溢著幸福的SPA館在向我們招手。


▼SPA館超大的石砌浴缸。


▼耶~出發去按摩囉!


▼進行SPA的雙人套房。


▼要SPA前先讓你喝口茶、泡泡腳放鬆心情(雖然已經超級放鬆了)。


SPA的過程當然是美好又美好,又鬆又軟的浴袍、恰到好處的手勁、溫潤的熱石按摩,可惜就是短了一點,正開始感覺輕飄飄的時候...「那麼,今天的療程就到這裡了。」唉...這麼溫柔的聲音,怎麼會說出這麼殘酷的話語呢?



全身放鬆地回到房間,看到那對父子倆安安穩穩地睡在床上,沒有我以為的哭鬧,也沒有我以為的無措,呵...有時候媽媽不要以為自己太重要啦...



據稍後奶爸們及相機的轉述,這段時間內發生了...

▼二寶強吻Macross叔叔事件!!


以及...

▼二寶強吻小麵事件!!


▼雖然小麵也是一副很享受的樣子...


▼但是發生這般超齡的事件,還是將兩位隔開好了。


▼涵碧樓的房間很特別,沒有區隔,所有區塊都相連,不過需要的時候還是可以有拉門可以隔開;柚木沈穩的色調搭配黝黑的大石,只能說這裡的美真是名不虛傳。


▼還有迎賓的點心和水梨...可惜沒有水果刀,所以水梨我們就帶回台北吃啦!!


▼一個在享受日月潭美景的寶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