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人說不值得,可是相信我,我真的有挫到。

當你的雙腳和下面的萬丈深淵只有隔一層玻璃時,跨出第一步需要很大的信任及勇氣;你可以選擇不往下看,選擇忽略底下那些張牙舞爪的紅色岩石,可是花了75美元加上來回多出來的車程,你就是專程來被嚇的,最好血液裡還帶有一些些懼高症的因子,更放大這錢和時間的經濟效益。
 
天空步道位於西峽Hualapai印地安保留區內,並不在一般觀光的南峽大峽谷,兩者之間車程有4小時,當初便是Hualapai印地安人讓華裔建築師蓋的,所有的收益屬於Hualapai;第二天我們參加大峽谷日落團時的導遊,很明顯的表達出對於天空步道的不屑,讓我們惦惦不敢招認我們就是去走skywalk的那種笨蛋。
 
75塊美金其實包含的東西很多:我們走了skywalk、看到幾個不同種類的印地安帳棚、在崖邊享用午餐、還去了一個西部小鎮坐馬車,雖然skywalk只有挫到一開始的兩分鐘、雖然在看印地安帳棚時烈日灼身熱到快死、雖然午餐的內容並不是非常不錯、雖然馬車實在是比較像牛車(加上我們還戴著斗笠,更像台灣的農村一景),可是七個人就是什麼東西都可以搞得很好玩。
 
走skywalk時,我才知道惠如這麼怕高、春怡這麼大膽;看印地安帳棚時,我們可以一個一個進去試試涼爽的程度,也為了照相,六個女生塞在一個小帳棚的洞口;午餐內容不佳,我們硬是發現玉米超好吃,興致勃勃地拿了好幾趟,覺得正在享用印地安道地的食物;在西部小鎮還可以上演個西部牛仔片,什麼東西都沒有,我們也玩得很開心。
 
坐在夕陽西下的牛車上,看著這一個一個戴著斗笠的人影映在紅土上,我真高興這回大家一塊出來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