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Baby翻身可是件大事。

星期六中午在老媽家等老公出差回來,和吃飽飽的小麵在床上玩。我把小麵翻成趴著,讓他玩他最近的拿手把戲—造飛機,而我呢,就躺在小麵旁邊落得輕鬆。



想不到突然一秒的時間,本來趴著的小麵居然不知道怎麼做到的,一翻就翻成了仰躺!我超驚訝地爬起來大呼小叫:「小麵翻身了!小麵翻身了!!」驚得在外面教訓P將的老媽和蘇珊娜通通衝進來,以為發生了什麼事。

我短暫且模糊地記著,小麵是用左手臂當支點,可能用右腳蹬吧?一蹬就翻過去了。

啊...小麵會翻身了啊...

下午我跟小麵老爸說,他老爸就把小麵翻過去等著他翻身,還錄影咧,不過等著等著,一點也沒有翻身的跡象,我們出了房門,就任由小麵在那邊GGYY自己睡覺,想不到隔一會兒進去看,嘿~~小麵又從趴著變成仰著的了!!

所以這一天,2010年6月5日,我們家寶貝阿麵會翻身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