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思議,時間一過一個多月,居然可以什麼都不記錄地這樣下去,今天進來工作室,還真的有點近鄉情怯;人家過年放到初五,我則是元宵節都過好久了還沒開工。

沒寫文章其實日子也是這樣過,而且還過得很輕鬆,不去想北京啦...箱根啦...阿麵的成長記錄啦...不過有個缺點—沒動腦於是變胖,而且就在這寫東西的當兒,突然覺得腦袋裡有一種腦汁在流動的感覺,這是好久都沒有的感覺了啊...所以沒寫文章對我來說,可能整個都變得遲緩了吧—包括體型還有腦袋。

所以在我的電腦出院之後,搞清楚筆電如何用iPhone 3G上網之後,的確我是該開工了,那就繼續記錄吧,再不寫出來我的箱根遊記,那接下來的輕井澤怎麼辦~~(愉快地跳著跑走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