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發現要在星巴克裡面逍遙,是越來越困難了Orz…坐也坐不直,一心只想躺著,龐大的肚子壓着我可憐的胃不斷哀嚎,明明一天到晚一直睡,卻總是腦袋昏沈,思思念念著我的床和枕頭;本來還在想是不是可以硬矜著,讓阿麵不要去上幼稚園,自己繼續帶,不過啊…現在只有好險的感覺,把他留在家裡,八成也只能天天跟我宅在家裡吧,別說什麼四處趴趴走了:P。



 
回到麵仔的幼稚園上課日誌--Week 4 Day 1。



接續第一階段的上午落跑行程,本來要順利地進入第二階段的午餐消失行程,結果想不到隔天阿麵居然變得super黏,加上老師們都super忙,沒有人可以來拯救我,本來打算九點半就閃人的老木,居然一路坐到十一點才得以倉皇逃逸。


這下梅老師行動了,決定要下猛藥,於是我們便盤算第二天老木送到門口就直接走人,看他是要哭還是要打滾,都頭也不回地離開。

刺激的一刻來了,完全不知道自己即將被丟包的阿麵,就這樣傻傻地牽了莊老師的手,放開了老木的手,下一秒老木馬上說「掰掰~媽媽吃過飯會來接你。」只來得及哭兩三聲,老木就消失了蹤影。

我記得他眼中的錯愕,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背叛了他對我的信任,但與其讓他每天都得猜今天媽媽會不會不見,然後變得超級沒安全感,倒不如來個爽快,讓分離乾脆地到來。

馬上丟包計劃的第二天和第三天,這小子知道媽媽會離開了,抓我的手抓得超級緊,哭泣的能量蓄勢待發,一進大門,老師幫忙扒下來後,還會跺腳大哭…不過據老師之後跟我說,大約五秒,五秒後就心甘情願進教室,速度快到老師OS:「啊?就這樣噢?」

可惜慢慢進入狀況後,我們就去東京Happy了一個禮拜,開始上學的今天,老木我超忐忑的,不要看我一派瀟灑,我看到他這樣哭,雖然只有幾秒,整顆心可是糾得緊緊的。

不出所料。

「媽媽,我不要上學。」
「學校裡有小朋友和老師陪你玩喲~」吳老師之前教我的招。

「媽媽,你不要出去,你跟我一起上學,不然我會找不到你。」
「媽媽吃完中餐就會去接你,媽媽會找得到你。」還是吳老師教我的招。

到了學校,我的心跳得超快,不知道會面對什麼樣的狀況…

「媽媽掰掰~要小心,要注意安全喲~!」寶貝麵看著我揮揮手說。

這次換我要哭了。

休士頓,第一階段分離,完成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