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昨天看到確定的那兩條線的時候,我的確是很開心的,是的,我終於又成功懷孕了!而且這次很厲害喲,試了兩次就順利懷孕,果然早睡身體變得比較好,這樣算起來,有沒有好三分之一呢?

心裡的滋味五味雜陳,第一次懷孕是純然的歡喜,由於初生之犢不畏虎,所以每一個過程都順其自然,開心地迎接;這回長了知識了,對於已知的旅程,竟有點卻步,不過兩個人大大的安慰了我,一個是玉菁,玉菁說這段辛苦的過程,一下子就過了;另一個是吳老師,不是說她給了我什麼建議,而是她的精神,反正我要兩個小孩,做就是了,悶着頭去做,抬起頭來,我就會看到阿麵跟他的妹妹在玩耍。

麵啊~我好愛他啊~日子的倒數,不但是在計數著新的寶寶的來臨,也在計數著我們母子倆獨處的時光,我一定要努力地珍惜,努力地儲存我愛他的能量,讓阿麵知道無論如何,媽咪都好愛他好愛他~麵麵逗着Adi笑得開心的畫面,是我現在最大的動力,我唯一的念頭就是給他個弟弟或妹妹,麵麵,你一定要喜歡媽媽給你的大禮物噢~!

作息
 
所以實際點,現在的作息要有所改變,每天不能太累,不要在外面趴趴走,上完課就差不多要回家了。


星期一:周老師+大金剛;周老師那邊不會太累,至於大金剛就都不要管麵麵要幹嘛,要畫就畫,想休息就出去囉~
星期二:小小木柵幫;會有點累,因為每次都要收拾玩具,還要招呼大家吃飯,不過我對大家有信心,大家會幫我的,尤其是康寶。
星期三:太好了,沒事!這天可以悠哉地帶阿麵去外面走走,媽媽會幫我。
星期四:藍莓媽咪的日文繪本,my Gym暫時先停掉。藍莓媽咪的日文繪本是很輕鬆的,唱唱歌、聽聽故事就ok了。
星期五:太田老師。喔~這也是挺累的一個部分,每次上課我都有點精神緊繃,(今天要記得準備明天的點心)反正明天就是先「看日本巧虎唱遊」(其間老師教我繪本)、唱剛剛唱遊有唱到的歌曲X2、太田老師講一本繪本給阿麵聽(此時我去準備點心)、吃點心、去房間裡玩(我再學一本繪本+2首歌


飲食

不能亂吃了,營養要顧到,我想每天一杯酵素應該可以把植物性的部分顧全,再來要去買五穀米,白米掰~

以上,就是積極的懷孕proposal! 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