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,要從07年羅醫生的診療室開始講:那天,因緣際會碰到了久仰的羅大哥,這羅大哥可不是等凡的人物,據說有天眼通,看你一眼就知道你的前世因緣;Anita開心地指著我跟羅大哥說:「這傢伙啊,說她要生四個啦!」只見羅天人微笑地看一看我,說:「四個喔,會有點辛苦喔...09年,兒子。」於是這輩子第一次神妙的體驗,看一眼,就告訴我未來會有個帶把的小子叫我媽媽。

在小麵十二週的時候,媽媽我被胃酸弄得烏煙瘴氣,跑去看國醫張。國醫張依舊氣定神閒地左右手各搭個兩秒,說:

「先生家有傳宗接代的壓力嗎?」
「沒有。」
「嗯...那沒關係,」他沈吟一下,接著說:「先給他們一個男的好了。」

這回我又見識到了,摸兩下,就告訴我是公的。

這兩個經歷實在是太虛無飄渺了,加上國醫張先前明明有人羊膜穿刺報告都說是女娃了,他也說是男的?因此媽媽我還是持中性立場,有時候夢想有個黏人貼心的女兒,有時候夢想有個帥氣自在的兒子。

十六週,因為腹部的下墜感跑去萬芳看醫生,護士小姐好心地幫我安排了超音波,技師在我的肚子上掃一掃,冷不防指著螢幕上兩條大腿骨中間的三指山說:「這可能是男生的生殖器。」看完診步出診間前,醫生還跟我說了恭喜?ㄟ...醫生,我是來看宮縮怕流產的耶,你跟我恭喜個什麼勁哪?你也沒跟我解釋超音波照片呀?就算看到了三指山,我也有聽過有人三指山從頭看到尾,結果是女兒把手放在腿中間的。

就這樣,在我沒有任何想要知道是兒子還是女兒的狀況下,從07年開始就不斷有人發出預告:「是兒子...是兒子...是兒子...」,不過每一次,我都會本著科學懷疑的精神,不輕易下結論,直到那天,收到羊膜穿刺報告,無法否認的絕對事實就在眼前—

正常男性染色體。

ok,好,兒子,早在兩年前就有人說你要來跟我和你老爸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