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現在幫您上甦醒精油...」溫柔的小姐輕聲地說,用清新的味道把我從半昏迷的舒服中拉回現實。

打開眼睛,天花板的藍天白雲彩繪讓我真以為自己身處天堂,從頭到腳,每一吋肌膚在這一個半小時中得到釋放,這樣離譜的享受,讓人覺得懷孕好像是一件不錯的事。

不知道是我特別軟弱還是特別嬌貴?當肚子慢慢大了起來,就覺得身體越來越不像是自己熟悉的:走路的姿勢、站立的姿勢、睡覺的姿勢...在在都要重新適應,不平衡的姿勢三不五時就把我搞得全身酸痛;加上跨下的肌肉骨頭韌帶似乎也在為了生寶寶做準備,一日一日地拉扯,最近還發現右邊屁股一陣陣地酸痛,八成是小麵先生給他媽的壓到了Orz。

所以尋找孕婦按摩是這幾個月來重點任務,我比較了日系的施舒雅和孕婦按摩權威克蘭詩。

施舒雅孕婦按摩的課程是一個小時2500元。如果一次買十堂則為22000元,不過,要先繳2000元成為會員才可以購買,所以成本是24000元。22000元中有2000元規定要購買他家的產品,所以其實一堂課是2000元,如果這孕婦按摩的課程沒有使用完,要去換別的課程,就是以一堂課2000元來換算。我覺得收會員費實在是不太合理,還強迫消費產品2000元,所以在收費上雖然施舒雅比克蘭詩親民,不過個人覺得不爽這種不甘不脆的手法。

至於克蘭詩,不用說是有名的貴,一堂課程一個半小時要價4500元,令人乍舌。不過,它也是有一些拉客的手法,諸如:買五萬送兩萬,買三萬送一萬等等的,再加上三越週年慶買五千送五百好康,最便宜一堂課可以變成3000元,這樣似乎比較到達能夠接受的情況。不過克蘭詩的一個半小時包含半個小時的做臉,幫你去去角質、按按摩(有用V型緊容露唷,感覺不賴)、敷敷臉,不過卻沒有我最需要的擠粉刺,所以有點可惜。

在按摩的手法方面,當然要看當天服務的按摩師而定,不過比較起來,施舒雅比較著重在腳丫子、肩膀和背部,手勁感覺比較強,不過我最在意的小腿,卻有點草草了事的感覺,唉~孕婦就是會小腿痠腫嘛,你不按小腿,按哪呢??而克蘭詩就是煞有其事地接待你的小腿:側躺的時候油推蘿蔔,正躺的時候再油推正面踁骨,算是誠意十足。不過不管是克蘭詩或是施舒雅,都比不上小麵爸的尊寵小腿按摩啊...

最後是硬體的部分,這邊只能說施舒雅(敦南旗艦店)是全面性的贏,雖然沒有克蘭詩那樣,每間按摩室都有獨立的沐浴間,不過施舒雅的蓮蓬頭,真是我用過最...最舒服的蓮蓬頭,此外在更衣間還有一排附有整套保養品化妝品的梳妝台(在克蘭詩只能在接待處的小桌子拿著小鏡子化妝),更不用說位在敦南SOGO店五樓的施舒雅有好大好大、鋪著木頭地板、擺著柔軟沙發的休息室,落地窗可以欣賞美麗的敦化南路,全身爽爽按完摩、穿著浴袍、吃著紅豆湯、看著窗外的風景,一整個都貴婦了起來。行文至此,我突然覺得奇怪為什麼我沒選施舒雅,看來純粹是因為按摩小腿不力和不爽它的收費制度,sign...。

這些好康我都有分享給我的孕友—菜菜子媽,不過她總是一臉漠然加語氣淡然,還送我一句:「我寧願拿去做臉!」小麵爸安慰我:「你別難過,人家菜菜子媽是百年一見的練武奇才,不懂什麼是腰酸背痛啦...你要按自己去按就好啦。」是啦...我就安安份份地享受筋骨耗弱者的孕婦按摩吧: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