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1548
妹妹在前台倒退嚕,哥哥在後場漂浮,老木在一旁納涼~這真是夢寐以求的畫面啊!

各位親愛的父老鄉親兄弟姊妹們,我。出。運。啦!!!

歷經近三年在快樂小熊的場邊,抱著咪醬、陪著咪醬爬、追著咪醬跑、跟著咪醬玩,今天,咪醬終於正式地成為了快樂小熊的學生!!這代表,老木總算可以在一旁納涼,想滑手機就滑手機,想看上課就看上課,這珍貴的自由空氣,讓老木像吸了純氧一樣,嗨森得不得了~

在上課前一秒還扭扭捏捏、哎著要哥哥陪的的咪醬,一被老木送到小夫老師課堂上,立刻如魚得水,除了中間要出來擦鼻涕之外,幾乎完全無視於老木的存在,完全像是已經上了好久的學生;從做熱身操起就超級投入,跟著教練指示繞圈圈跑時,發亮的眼睛、開心的笑容更是讓老木確信—這小妮子天生就是要來上體操課的!

從一開始的暖身就相當進入狀況,平常跟老杯老哥的七分鐘運動,在此時看出效果。
warm up

暖身後的第一個動作是跳積木,拉著小夫老師的手跳上去、跳下來之後就是屁股翹高高、手腳並用地爬到另一端的積木,正著爬了幾次之後,還要倒著爬;接著有好幾個動作老木在看示範時,都替咪醬捏把冷汗,深怕她臨陣大哭,不過顯然是多慮了,大膽咪根本是沒在怕的,尤其又有小夫老師的加持,只能說她相當enjoy上課。

跳上積木之後,屁股翹高高往前爬,很久沒爬了吧,咪醬?
crawling forward

第二階段是跳上積木之後,轉身跳下,倒退爬,轉身跳下的姿態超帥,有一種女俠的Fu。
crawling backward

上課果然比在旁邊玩耍要收穫更多(其實要不是老木想喘口氣,還有打算這樣一直在旁邊混下去...),引導孩子做一些平常自己根本不可能玩出來的動作,進而增進孩子的協調性,看來這決定真是做對了,母女Win-Win啊~

把喜歡的印章蓋在小手上,總是有一種神奇的魔力...
stamp on hand

跳積木小妮子還肯讓小夫老師幫忙,輪到跳彈簧床,咪醬完全就是要show出自己的實力,老師要拉她,還把老師的手揮開,真是霸氣~就看她使勁地在彈簧床上跳躍,小腿彎得比先前任何時刻都來得高,想要先聲奪人的企圖昭然若揭, 的確是人小志氣高啊~

"我就是不要老師扶!"
IMG_1463

跳完之後跑一圈,這一天跑了好多圈。
IMG_1469

下一步是跳起來→坐下去→再跳起來,很明顯就是卡關了:P。
trampoline

"哥~你到底行不行啊?"
IMG_1628

快下課時,小夫老師吆喝小朋友去倒立...

「我也會倒立我也會倒立!」咪醬拍著胸脯指著自己有自信的說,說完就去倒立了,她應該是非常開心自己今天終於可以像哥哥一樣,以快樂小熊正式學員的身份,在墊子上倒立吧~

咪醬在旁邊見習了三年,總算可以上場倒立了。
IMG_1638

下課後,兄妹倆一同汗水淋漓地跑到場邊灌水,妹妹更是理直氣壯地說:「我流超多汗的,我也要換衣服~」(以前她在場邊玩明明乾乾的也要換衣服,多半換來老木一陣白眼...);感謝老天爺的安排,把兩隻上課的時間湊合到同一個時段,老木我以後一定會殷殷期盼每次上快樂小熊的時間,我。出。運。啦!!

然後這是隔天因為乳酸強烈堆積而無法爬上自己highchair,崩潰的小女孩。
poor mijian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