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s
這麼多五花八門的美食,客倌兒今天您想要吃什麼? 

滑雪假期最大的享受就是,晚上大家下工之後,可以一起大啖美食,星野,我真心覺得是美食天堂來著。

入住星野時,每個人每天都會有一張早餐券,在度假村裡早餐的選擇很多,有不只一家的自助餐(Mikaku、森林餐廳、Haru)、美味的鬆餅餐廳、還有居高臨下View超好的"椿"餐廳,知道這麼多選項,真是讓人摩拳擦掌,每天都想吃不一樣的。

然而那是上一次來星野,這一次我們就知道,早上拖拉著屁孩吃早餐是一件多麼麻煩的事:要整裝、要人馬拉到餐廳、要敦促他們吃飯、要拉回房間換滑雪裝備...,這樣一搞下來,到雪場最快是十點Orz...

尤其知道了早餐券其實可以在任何時段大部分的餐廳(森林餐廳不行唷~)抵用1100元之後,我們就決定把早餐券省下來拿來中餐晚餐使用,而早餐,就直接到便利商店買東西來吃。

便利店每天早上都會鋪貨,新鮮的飯糰、三明治任君選擇,還有超好吃的草莓夾心、葡萄麵包來不及入鏡:P。
DSC00107 

聽到"便利商店買東西來吃",會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嗎?其實不會,星野的小便利店早餐種類豐富,有飯糰、有麵包、還有豪華的蛋糕捲,如果你想吃熱的,還有炒麵、炒烏龍,可以到Tower 1或2沙發區的微波爐加熱;所以幾乎每天早上,老杯起床之後就會去便利店採買,打早餐上來讓我們享用,節省了很多時間。

滑雪生麵仔的一日早餐(飯糰)及午餐(煎餃)。
mien

不過在這一陣子操作早餐券抵用1100元的過程中,有些小小的心得:

--其實吃星野的早餐爽度很高,尤其是自助餐,所以其實不去吃早餐,省下的主要是時間,因為如果沒有早餐券,星野的早餐一客要價2200元;尤其這次愛上了Mikaku的早餐甜點--現包的"麻糬紅豆最中",那酥脆的餅乾、微甜紅豆餡和Q彈麻糬的滋味,我願意花一張早餐券就為了這個最中~

--不過如果好好抵用早餐券的1100元,爽度也很高:有一天我們早餐便利店,午餐隨便吃,晚餐太冷懶得出門,老木去美食街買披薩外帶回來吃,兩個披薩只要兩張早餐券再加幾百塊就到手,也是餵飽一家五口。

要不是花費太多時間,光是想到這兩隻可以吃個開心就讓人覺得早餐券很划算。
tracy p1 (170)

--除此之外,咪醬這次吃早餐不用券,所以雖然麵仔吃不多,但麵仔+咪醬一張早餐券,還是有CP值很高的感覺;加上有時候吃到比較貴的餐廳,不小心點了螃蟹鍋,已經噴了六張早餐券了,還要加付一萬五,這時候就會覺得早餐券很不值錢。

雖然有點貴,不過伸太的螃蟹鍋很非常值得去嚐嚐的,尤其是鍋底最後下拉麵,灑上胡椒粉和蔥花,怎麼感覺比螃蟹還要美味:P;還有伸太的海膽一定要大大推薦,完全沒有藥水味,吃下一口,就會感覺大海在跟你打招呼,吾麥!(看我們momo醬那蓮花指和犀利的眼神多麼可愛呀~)
伸太

--所以,心得就是,有時間有心情想吃餐廳早餐就去吃早餐,沒時間只想滑雪的時候,早餐券就其他時間使用,金錢不用考慮太多,主要的考量點是時間。

這次我們不小心打聽到位在Risonare Tomamu 32樓的"椿"餐廳,這可不是尋常的早餐餐廳,是要是先訂位才吃得到的,當然要去試試看;於是幾天前訂了位(The Tower的大廳就可以訂位)、準時地坐上八號公車、繞了好遠好遠終於到了Risonare Tomamu,就為了這厲害的早餐。

一到Risonare Tomamu,一種說不出來的高級感迎面而來,這裡跟The Tower果然很不一樣,The Tower完全就是個滑雪村,大家穿著裝備走來走去,沒事有個人帶著雪鏡安全帽啃著飯糰,不過Risonare Tomamu就是有高級飯店的感覺了,典雅的內裝、大廳還有個古樸的鑄鐵烤火爐,在裡面走動的人,倏地也感覺特別有氣質,像鄉巴佬一般細細打量著,我們一邊走到了電梯,來到了"椿"。

Risonare大廳的烤火爐非常有味道。
S__16506891

拉開椿的簾幕,準備體驗期待的早餐。
S__16506883

一走近餐廳,靠近窗外,就是這美如明信片的景色。
S__16506887

果然景色沒話說的讚~如果有幸坐在窗邊,就可以一邊吃早餐,一邊俯瞰整個星野;早餐有兩種選擇,和式及洋式,都是一樣地精緻美味,雖然餐點沒有辦法增加,不過飲料可以加點,所以我們就用牛奶果汁佐餐,再來一杯咖啡收尾,整頓下來非常享受啊~

早餐有兩種選擇:烤蔬菜配濃湯,或是和式蓋飯三小碗,我是覺得都很好吃,不過麵嬤覺得又冷的又不能隨便選自己愛吃的,第二次她寧可拋棄我們去Mikaku吃個過癮。
tsubaki

這回還發現,原來除了The Tower有琳瑯滿目的餐廳在美食街供你選擇之外,在Resort Center也有很多小食部,有外酥內軟的鯛魚燒,還有讓人尖叫的"串燒"!那次去Resort Center用餐,就看到一個大叔穿著SkiBoots,看來是滑雪中場休息,點了一大盤小山一般的串燒、一大壺啤酒,就這樣愜意地自己嗑完,這樣的滑雪午餐和情趣真是令人欣羨啊!

Resort Center的食物更實惠,也適合滑雪中途享用,不過拉麵超鹹,請小心食用,圖中兩碗燒肉蓋飯,是要Demo有沒有加泡菜和半熟蛋,好吃程度差~很~大!!另外燒鳥便宜又好吃,下次我也要來一大盤!
resort center

比起那位大叔豐盛的滑雪午餐,老木三不五時吃泡麵才是真正的覺得空虛覺得冷。
DSC00112

當然去年發現的好吃餐廳,今年依舊是我們們的心頭好:雖然拉麵有點鹹,但是煎餃超好吃、價格又實惠的拉麵店;總是大排長龍,有世界上最新鮮海膽的伸太海鮮店;雖然內裝變得很奇怪,但漢堡還是很美味的漢堡店;還有義大利麵、湯咖哩.....想到這些在冰天雪地中給我們溫暖的食物,突然也開始想念起星野來了。

除了湯咖哩和好吃漢堡,一定要去造訪在Gao Center旁邊的Natural Kitchen,它的牛肉普普,不過烤豬肉可真是一大美味呀~(其實人家的賣點是十勝蔬菜....)
food

當然絕對不能錯過森林餐廳啦!可惜這次去上半部的玻璃被霧氣遮蓋,沒辦法看到壯闊的森林全景,下次如果要再來,一定要先派個探子來看看。
IMG_576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