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逛日本的藥妝店可是有很大的學問,必須要事先作足了功課才有可能再五花八門的一堆產品中,找到你想要的、真正有用的、價錢便宜的,最重要的是「台灣沒有的」好東西。像是上回我們去東京,那就是一個標準的失敗經驗,花了一大堆錢,買回去的東西要嘛沒有名,要嘛沒有用。

有了上次的教訓,這次來日本前我特別搜查了yahoo拍賣和一些專門幫人到日本跑單幫的網站,我可是有備而來,務求在藥妝店中快、狠、準,光是用看的就有殺氣。

所以今天我可是大有斬獲,待我慢慢介紹:

39mm超驚異捲俏睫毛夾:其實這支睫毛夾跟我在台北搜查到的那支睫毛夾是不一樣的,可是這支睫毛夾擺滿一整面牆,擺滿還不打緊,還已經被拿得零零落落的,這根本就是大好評的鐵証!!更何況包裝上也寫了一個「驚異」,天曉得大家都用這個辭來打廣告~~經由我試用的結果,果然!!效果超好又超好夾,所以是真的蠻驚異的。

20分鐘有運動兩小時效果的入浴劑:基本上這個包裝也是非常聳動(這似乎是日本商品的慣性,難道他們都沒有消保官嗎?)雖然腦子是知道不太可能,可是理性總是打不過衝動,二話不說,立刻買一包回去試試。試用的結果嘛是不錯啦可是泡二十分鐘有運動兩小時的效果??我覺得它真的是在唬爛。

電動梳:這我必須承認,又是衝動的結果,因為它的包裝上寫了「不可思議」,所以我就買了。它是一個特別的梳子,當你打開開關的時候它就會開始震動,似乎是藉由金屬放電,把使得頭髮毛燥的靜電導去,所以的確是不可思議,我的毛毛頭認真的梳了梳之後,真的有一點點離子燙的感覺!!好東西!!只是美中不足的是,翻到包裝背面,發現它-made in Taiwan

而這次逛藥妝店發現,日本現在有個東西可ㄏㄤ的呢,這東西就是Q10,長長的一排出現在每一家的架上,舉凡塗在臉上的美容液、化妝水,或是吃到肚子裡的機能性藥妝品,資生堂、高絲每個牌子都有出個一套Q10;雖然是唸生物的人,可是看到這些玩意的時候卻完全失去了專業,成了徹底的女人,管它能不能吸收,管它會不會被分解,管它作用的機制是什麼,只要能讓我的臉UPUP,隨便啦~~來個一打吧!!

所以呢,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只要你認得漢字,看得懂驚異””不可思議””激安,只要你對自己還有一絲一點不夠好的存疑,到了日本的藥妝店就算你做了再多功課都是沒有用的。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