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來報報小麵了,再不快報,阿麵就要一歲了啊!!

早就全家爬爬走的阿麵,在十個半月的時候,從2D發展成3D,舉凡沙發、床、和室,他都能如入無人之境般上上下下;爬上去簡單,爬下來阿麵可是有認真研究:第一階段,先把手伸直了測量,看看要下去的地方手能不能碰到,能碰到,就奮力往下衝,碰不到?那就算了,乖乖待在上面;到了第二階段,手碰不到?沒問題,馬上繞一圈掉頭,倒退嚕,巴庫下。第一次看到阿麵繞圈圈,還在想這小子在幹嘛,接下來的巴庫下,看得老木我嘖嘖稱奇,這招到底是怎麼想出來的?

▼一不注意就會跑去玩kiwi的水。


▼一不注意就會跑去撕kiwi的貓抓台屑屑來吃。


一個有孩子的家很容易就朝亂度最高的地方前進,尤其在他的小手碰得到桌上的東西後,更尤其他享受把東西拉到地上後,隨便都嘛可以很...亂;剛開始的時候,我還會認真地每天收拾,到現在,反正每天收,隔天三秒就變亂,所以let it be...別跟自己為難。

▼有一個人有一天一瞬間就把電視旁的書通通拉到地上。


▼就是在說你!還裝無辜!?


▼這是現在我們家常見的光景,沒事就像被子彈掃射過一樣。


在吃的方面,我實在好愛費雪的攜帶式餐椅,有了這張餐椅,我的人生真的變成彩色的,什麼地方都可以帶阿麵去吃飯,只要準備好這張餐椅、一顆饅頭,就可以開心地跟朋友們下午茶,也可以一個人帶麵去外面吃飯;我猜在阿麵坐不下之前,大概每次小麵報報我都會大讚特讚這張餐椅。

▼有了這張餐椅,三個人的晚餐也可以愜意又浪漫。


▼當然一堆人的乾杯燒肉也超high的啦!


十一個月的阿麵,已經拿去給牛養了,離開了媽媽的ㄋㄟㄋㄟ,他好像一點想念的樣子都沒有,倒是為娘的我超級惆悵,就這樣了啊...我們母子倆第一階段的分離就這樣了啊...唉~果真是只有深情的父母,沒有深情的小孩啊。

▼媽咪啊...牛奶也是很好喝滴~


不過說到深情,這時候的阿麵真的是宇宙深情,不過僅針對他的老媽,隨時隨地老媽都不能離開他的視線,於是我上廁所的時候,只得讓阿麵在廁所裡爬來爬去,這是怎樣的一種情況啊?不過每當陪他睡覺的時候,他一邊吃著手手,一邊睜大的眼睛看著我,眼裡的依賴滿溢,寶貝啊...如果媽咪的陪伴能夠讓你這麼有安全感,那媽咪真的願意什麼事都不要做了!(所以我真的什麼事都沒做,家事沒做,blog也沒寫Orz...)

▼你要媽咪嗎?我也要媽咪~~~


最後炫耀一下最近的突破:阿麵不用吃十一點的那頓奶了!!七點多吃完晚飯後,可以一路撐到隔天的六點吃奶!!也就是九點阿麵上床睡覺後,老木我就下班啦~~!!而這是怎麼達成的呢?就是有一天晚上好冷,捨不得把阿麵挖起來吃奶,想不到一睡就到隔天早上,從此一試成主顧,宵夜奶正式成為歷史。

▼自己抓香蕉來吃。


▼努力過的果實比較甜啦~


▼那掉下去的果實就等老木撿囉~


▼吃到睡著的某一天 > <


以上,就是十個月兼十一個月的小麵報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