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阪晴天多雲,溫度六度

今天惟德跟我說,媽媽說這麼冷你們去日本幹麻??

沒錯,這時候我才問自己這麼冷我們去日本幹麻??”,好歹應該去的什麼帛琉、巴里島之類的熱帶度假勝地,竟然要殺去京都??台北冷不夠,還要去京都冷??

早上起床,對著鏡子梳頭髮的我,才開始思考冬天去京都的合理性

我想像的京都是什麼樣子呢??蜿蜒的石坂小路、上面走著穿著和服的日本女人、聽說因為保存古蹟的關係,到處都是電線;這次,我們會看到幾間寺廟:三十三間堂、清水寺,我想如果有時間的話,還想去金閣寺,如果還有還有時間的話,我想再去銀閣寺和哲學之道。很多人都和京都結下不解之緣,三不五時就往京都跑,那我們呢??會和京都交會出什麼樣的化學效應呢??

再過三十分鐘我們就要降落在關西機場,再過兩個小時,或許我們就已經在大阪街頭閒晃了。飛機真是種神奇的東西呀!!昨天我還在實驗室跟細菌奮鬥,和它商量把DNA賞給我的可能性,今天晚上我就在日本大阪的道樂,快樂地啃著螃蟹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