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一切都非常的順利,雖然我們是即將關櫃的時候才去book in 我們的機票,可是卻分到「經濟艙第一排的位子」,還靠窗唷!!也就是因為這個位子,我們順利的成為經濟艙第一個下飛機的人,順利的超前一大堆當班機的旅客,順利的快速出關;一切都超乎我想像的快,整整超過計畫的時間一個半小時,加上當我們發現入住的旅館簡直是黃金地段,這段旅程的開始真是完美的無以復加。 

直到,我打開我們的行李箱。

發現

那是別人的行李箱!!! 

蝦咪啊
~~~~

怪不得剛剛放東西到側袋的時候,出現一罐不知從何而來的頭髮定型液,怪不得皮箱莫名其妙的上了鎖,也怪不得當我們一個一個號碼試著開鎖的時候,最後的答案竟是個天外飛來一筆的125!!??

這麼多這麼多的怪不得,我竟然到箱子打開來的那一刻,才發現這是別人的皮箱…..難道難道我是被豬附身了嗎!!!!!!!!!!!!!

這種事情從來沒有在我的人生中發生過,我精心規劃、分毫不差的人生,完全不可思議,除了連聲罵靠之外,腦袋裡幾乎是一片空白;突然我晴空萬里的心情,飄來了一大片的烏雲,後續的處理麻煩到我不想去想,更別提放在行李箱裡的隱形眼鏡,難得到美麗的京都,怎麼會可憐到每張照片都得戴眼鏡呢?~~~

老天爺故意開我玩笑,最近總是這樣,不管我怎麼小心、怎麼安排,總是在最大條的地方出差錯。好不容易坐計程車回到家開車,結果忘記帶家鑰匙;準備好notebook要跟老師報告,結果沒灌office也沒帶電源線;我腦袋是不是只有細細的很多條神經,可是粗粗的、重要的神經卻缺失了呢??

正當我陷入絕望的、自責的、自我懷疑的泥沼中時,發現旁邊的萩原先生卻出現異常興奮、快樂、雀躍的現象,他開心地對沮喪的我說:「這樣我們就可以體會只帶錢、不帶行李出門玩的快樂了!!

沒錯~~我怎麼都沒想到呢??這真是個買東西的好理由,反正皮箱裡的東西除了衣服還是衣服,最貴的就是那卡皮箱,如果真的不幸我們的行李回不來,我們還有皮箱啊~~~~

所以,讓我們開心的去shopping!!!讓我們去買明天要穿的衣服吧!!讓我們去買所有的行頭吧!!讓我們肆無忌憚、奮不顧身的去shopping!!!!

就戴著眼鏡當個四眼田雞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